close

 今天開始決定再恢復練氣功,讓身心能充滿活力,一早六點半到門市,今天是週六,一早的人潮並不像上班日那麼多,但夥伴說假日的人潮都是一批一批,好像大家約好同一個時間出現一樣。

 糕點的加熱今天零出錯,動作比之前快很多,招呼聲也不害羞,wash和外場都OK。原本以為是個美好的end...

 下午Rita帶我備料,以及實做奶油槍、起士槍以及製作咖啡原液及摩卡醬,這些並不難,Rita教我實做拿鐵以卡布其諾時,雖然前一個工作日Ryan已經教過,但今天Rita實際操作,如果latte不要奶泡時鮮奶要多加一個尺寸,Cappuccino大杯以上的奶量要降一個尺寸,大中杯要加的shot及蒸奶秒數,我的腦容量整個大爆走,Rita的理智也就要斷線,她一嚴肅,我就更緊張,再緊張,就完全亂了手腳,哎~

 快下班前Janice教我咖啡的四要素:比例、研磨度、水、新鮮度。以及寫課本的問答。

 下班了,我在原本的位置上把筆記再重新整理一次...「在這裡是不是要快速成長.....??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蝶貓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