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報到的第一天上午,由店經理Rita為我上課,但因為當初沒有和她面試過,一開始便自我介紹並且說明為什麼會選擇星巴克,她發給了我一頂帽子及綠圍裙,還有Barista Basics學員手冊、咖啡護照及綠圍裙手冊,大多是介紹星巴克的公司福利以及培訓課程講解,下午就由值班經理上課,內容是在教如何清潔以及收拾外場工作,還有糕點擺放、本日咖啡的磅數,他談及現在星巴克有一套SOP的教學流程,以往都是隨便教,我真心的覺得有SOP對公司對員工都是一件好事,不然會像他給我的感覺一樣隨便教,新進員工隨便學,一切給人很隨便的感覺。

 第一天的時間過的很快,大致上沒有實作的東西,不過新進員工的蜜月期也只有第一天,我想第二天開始就會水深火熱了,畢竟捷運門市,可是每天大客滿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蝶貓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