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起床後,全身酸痛,昨天在上下樓梯時已有感覺雙腿的無力,不知道是站太久,還是體力問題,微微的發抖,似乎下一步就會跌倒,再次回到捷運門市,心情很輕鬆,感覺站在門外,不會有又要被怎樣的感受,進門後看到Lyrice,她真的很可愛,她問我怎麼會來,似乎不知道我要離開,和Rita快速辦完手續(寫資料跟蓋章)後,抱了一下Lyric,今天站Bar的是Ting,和她說了幾句話,她說還是可以回去喲,我說到時請幫我特調一杯超好喝的客製化飲料。

 在家用完午餐後,前往心裡台北的淨土 - 九份,平日九份的人潮仍然很多,天熱也非常炎熱,但天空卻難得一見的藍,乾淨的空氣,明朗的天空,在九份國小旁享用必吃的阿柑姨芋圓,觀景坐位真的很不錯,可以在高處看著九份,接著往神穩少女的小路,這裡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化,古色古香,神穩小路仍然很美~上次老姐在九份過一夜,下次我也要再次試試。

 晚上很熱血的到羅東吃阿灶伯的羊肉湯,雪山隧道好長,感覺很頭暈,會睡著,一過隧道的蘭陽平原,真是心曠神怡,沒有高樓大廈一望無際的原野,和澳洲很像,只是房子的密集度還是偏高,同桌的一家三口,爸爸和小朋友的對話,『要不要吃麵麵、喝湯湯,臭豆腐好吃嗎?』很細心貼心的關懷,覺得他是很好的爸爸,隨時用餐時間拉長,卻漸漸感到他...有點煩,問個沒完沒了,哈哈~回程的路上收到Lyric和Risa關懷的簡訊,不外乎是問我為什麼離開,和Risa的對話內容,談及工作前瞻性問題,她想做到值班再說,可我不想再做這樣的體力活,站一整天倒垃圾wash等等。PT夥伴真的很棒,Risa也很棒,我很看好她能當上值班經理。

 今天的九份宜蘭,身體因前些日子的緊繃感全數放鬆後,有些許的疲憊,但心裡的感覺卻非常滿足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蝶貓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