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今天六點半的班,起床時感覺身體很疲倦,眼睛也很酸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中班,身體的適應度不好,出門前Risa傳了LINE問問要不要買一份皮蛋瘦肉粥,雖然我已經吃早餐了,但也不想拒絕,便接受她的美意,精神奕奕的抵達店,服務業不能懶洋洋的樣子(好催眠自己丫~),一進門,可愛的Lyric說Game Over了,我問是什麼意思,原來是Janice來晚了,所以還準備好開店,大家火速的準備,但還是稍微晚了十五分鐘才拉開鐵捲門,一開店立刻就有顧客來買早餐套餐,其實套餐並不便宜,但光顧的人仍然很多,想必是不錯吃吧,目前我只吃過法式烤火腿三明治,是真的不錯吃,今天看了一下它的標價,哇~還是...吃美而美就好,可是我有員工價,可以享受一下,嘻嘻。查查檢時發現焦糖醬容器的嘴巴被咬好碎,心裡想的和答案一樣,鼠兒也想吃吃,整瓶餵進垃圾桶。


 早上我先負責糕點加熱、外場和wash,等Authur來我才和Risa一起站bar,今天比昨天更順暢了一些,冰塊及奶量都適中,星冰樂倒入杯中時也比較順手了,有一段時間沒什麼客人,我們就做週保,把所有東西清潔乾淨,我負責搭擺放杯子及咖啡豆的展示架,每一擦都很小心,深怕粗心就用破了杯子,比較Rush時就回櫃台幫忙,然後再繼續清潔,之後補了物料,雖然有限制時間,但我還是超時大概十分鐘才補好,之後我到西門店調禮合(月光寶盒-鳳梨酥),想順道帶午餐回去,一路上實在沒什麼好買的,只好又回去找小七報到,最近還真愛小七,它太方便了。


 午餐後仍然是繼續站Bar,除了這些以外,還做了coffee testing,今天的豆子是星巴客家常,種植地在拉丁美洲、中烘培、水洗式,風味是可可及核果味,運用品嚐咖啡四步驟和早班的夥伴們一起分享,分別寫在自己的咖啡護照裡。


 早班時間過很快,下班後Janice要我想今天做的三個好和三個不好和Risa分享,但我想不到什麼好耶,她說只要昨天做不好的今天有變好,那就算好,哇哈~那應該就有囉,感謝她的提示,今天我的好呢,就是飲品的量都很適中,速度仍然不算非常快,但至少有進步了,空檔時間也能自己掌握該做些什麼,不會呆傻在原地,Risa也說這部份是我改進非常好的部份,但蒸奶的技術要再加油多練習,然後備料的動作要加快,不然就會少了練習飲品的時間。


 今天是個非常愉快的一天,但明天有豆奶系列買一送一活動,不知道客人會不會很多 >"<~OH my god~


 飲品:印度茶那堤 (Eason不太喜歡這味道~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蝶貓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